一场大雨

高中生的日常

观前提示:

1.是学院哒。设定汪酱,红茶和哈哈哈在一个寝室,都是三年级生【saber和凛也是】,士郎是二年级生。

2.新人写文,是个屑作。

3.是沙雕文【虽然并不好笑】有梗出没。

4.人物性格可能很ooc。

5.希望大家能留评论吐槽呀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,街上的空气都充斥着一股甜腻的味道,连蘑菇·洛彻斯特跪族高中也不例外。

 

 

2

“喂,你们都觉得谁会送你巧克力啊!”库丘林刚推开门就大声嚷嚷道。

“哼,还用问吗?当然是saber给我了!”库丘林战术性沉默了一会,决定转头去问Archer:“你呢?”Archer选择性无视,转头给吉尔伽美什抛了个白眼:“我没听到半点关于saber这次的巧克力是给你的消息啊。”

“我看你就是嫉妒本王能收到巧克力!”金色的人一下子从床上蹦起来“还有比本王魅力更大的人吗——”

Archer也不服气了,坐起来与吉尔伽美什开始较劲。

“还真有,二年级的卫宫听说挺受欢迎的。”库丘林思索了一会,认真回答说。

“狗别插嘴!”吉尔伽美什和Archer一同说到。

“别叫我狗!!!!!”

 

 

3

吉尔伽美什最近很烦恼。

情人节马上就要到了,可是saber并没有一点要送礼的意思,虽然自己百分百相信能拿到saber的巧克力,但是这种情况还是难免让人心烦意乱,再加上身边的同学对“卫宫”提起的越来越多,让他对越来越怀疑自己是不是过气了,感觉自己不会再快乐的王独自在寝室发着霉,连最喜爱的税都不偷了。

“喂,Archer,那个卫宫真是个好人啊,多亏他帮我修好了钓鱼竿,不然今天我可要喝西北风了!”这是库丘林第三次提起卫宫。

“别提那个卫宫!”吉尔伽美什突然大吼到。

“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”Archer说到。“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”库丘林也跟着说到。

“死。”吉尔伽美什幽幽说到“本王才不屑于和一个杂种比人气。”

“我看你就是急了。”库丘林啃着鱼说。

“狗怎么这么能吠”“别叫我狗!”

Archer沉思了一会:“与其在这里发霉,你还不如真真正正的找卫宫去发火,还是说你根本不敢?”

“本王有什么不敢的!这就去找他对线!”吉尔伽美什气冲冲的跑下楼了。

“他真去啦?你就放着他这么祸害你弟弟?”库丘林一脸日了狗。

“关我屁事。”Archer说。

“爷佛啦。”库丘林说。

 

 

4

吉尔伽美什刚下楼,就看到迷妹们向他涌过来。

什么嘛,本王还是蛮有人气的吗!

吉尔伽美什瞬间满面红光,活的像个喝了200斤酒的大汉。等他陶醉了一会,才想起来他的目的,他从身旁随便抓了个人,恶狠狠的问道:“喂,你认识二年级的卫宫吗?”

那位同学被迫转过身来,在看到吉尔伽美什的一瞬间,就飞快的挣脱跑走了,只留下吉尔伽美什一个人在风中萧瑟。

他又抓了个人:“你认识二年级的卫宫吗?”那个人指指前方:“刚刚那个跑走的就是卫宫。”

 

 

5

“我回来了。”卫宫士郎满脸疲惫的回到家。

“你遇到他了没。”Archer问到。

“原来是你!我就说他无缘无故为什么会来找我,都是你害的!”卫宫士郎愤怒的冲上前,准备殴打大哥一顿。

Archer退后半步,一脸坏笑:“你要是敢打我就把你的事直接说出去。”

卫宫士郎别无他法,只能将举起来的拳头又放了下去,喃喃自语到:“老爹啊,正义的伙伴果然能力是有限的吗······”

Archer跟道:“所以我不做人啦,老爹!”

卫宫士郎没有说话,默默地向房间走去,只留下了一个落寞的背影。

Archer又喊道:“消灭恐惧的方法就是面对恐惧!所以士郎你不要停下来啊!”

“呀卡吗洗!kuo nuo 吉吉!”卫宫士郎大声喊道:“这还不都是你害的!”

卫宫士郎大声的关上了门。

“我该怎样面对他”他房间里闷闷的想。

“阿士,你怎可唤你长兄为爷爷!”Archer还在门外不住的喊着。

 

6

Saber小姐最近有点烦恼。不,应该是非常烦恼。假如身边有个变态跟踪狂谁会感到开心呢?

她明明只想守护她的凛而已。

“喂,吉尔伽美什,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!”saber小姐终于忍无可忍了。

吉尔伽美什死皮不要脸:“本王和自己的妻子在一起有什么不妥吗。”

Saber没有说话,掏出了那把名为【誓约胜利之剑】的竹剑。

Saber身旁的凛看向吉尔伽美什的眼中带了些许怜悯。

“去死吧!吉尔伽美什!吔我咖喱棒啦!”

吉尔伽美什再起不能。

“走吧,凛,接下来就不会有变态妨碍我们了。”saber爽朗的对凛说。

两个少女肩并肩的走了,只留下一个变态躺在原地。

吉尔伽美什默默地把这笔账又记在了卫宫头上。

 

不过saber那双眼睛里的神色真是怎么看都看不厌啊!

绅士吉尔伽美什如此想到。

 

 

7

这是吉尔伽美什居家隔离闷在寝室发霉的第5天。

“喂,吉尔伽美什,你确定不和我们一起去?Archer难得请一次吃饭呢。”库丘林问道。

“我感觉你再待下去就会和隔壁的爹菠萝一样头发发霉了。”Archer嘲讽道。

吉尔伽美什没有回答。

库丘林一把掀开他的被子问道:“天涯何处无芳草,你为什么非要吊死在saber一棵树上呢?”

“说起来有点下流,当我看到saber的眼睛的时候······”吉尔伽美什春心荡漾的说。

“小心隔壁告我们。”Archer说:“你正常点。”

“好吧,saber穿和服的时候,那个背影,那个眼神,和我的初恋很像。”吉尔伽美什说。

库丘林一脸不屑:“就这?”

Archer突然大笑起来。

“丞相何故发笑?”库丘林问。

“吉尔伽美什,你的初恋,是不是红头发。”Archer问。

“对啊。”

“是不是就和你相处了两年。“

“对啊。”

“是不是从来都不告诉你名字。”

“你到底想说什么!”

Archer怎么也止不住笑了:“吉尔伽美什······哈哈哈······你的初恋哈哈哈哈哈······是我弟弟······卫宫士郎哈哈哈哈哈。”

吉尔伽美什蒙了,吉尔伽美什石化了,吉尔伽美什停止思考了。

“爷佛了。”吉尔伽美什说到。

“那你继续停止思考吧,我们先走了。”库丘林整理了下情绪说。

“去哪儿?”

“我家。”Archer回答。

“我也要去。”吉尔伽美什坚定的回答到。

 

8

卫宫士郎最近心情不错,因为吉尔伽美什自从那天之后就没来找过他,让他不禁松了口气。

“咚咚咚。”传来敲门的声音。

“来了”卫宫士郎小跑着去开门“请问找谁······啊!”

门外站着的是自己怎么也不愿回忆起的身影。这下轮到卫宫士郎停止思考了。

“快点让我们进来吧。”Archer说。

“额·····好。”卫宫士郎退后了半步,将脸面对墙壁。

Archer,我一定要把你的游戏全部送进废品回收站!!

卫宫士郎愤愤的想着。

“喂,狗······库丘林,要不要去我房间打游戏。”Archer问到。

“我没问题。”库丘林爽朗地说:“吉尔伽美什你要不要······”

“叫你玩你就玩,怎么这么多废话。”Archer拖走了库丘林。

端着点心的卫宫士郎看着消失了的两人,瞬间就明白了。

Archer,你搞我!

卫宫士郎小心翼翼的把点心放在了桌子上,然后就准备开溜。“不然呢,难道和他过年啊。”他心里想到。

“那个,我去给Archer他们送·····”“不准走!”吉尔伽美什突然吼到

“唉?”卫宫士郎诧异的看着他。

吉尔伽美什冲上前抓住他的手说:“你一定还没忘记吧,本王的这张脸。”

“为什么要自称本王啊······”重点完全抓错了的卫宫士郎红着脸说:“还有你靠的太近了吧。”

“我就知道”吉尔伽美什一脸得意:“终于让我找到你了,你是本王的东西,你那里也不准跑,你听到了吗!”

“吉尔伽美什,你难道是在告白吗?可是你都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······”卫宫士郎的脸更红了。

“你一定会喜欢本王的”吉尔伽美什说:“还有比我魅力更大的人吗。”

 

 

9

 

吉尔伽美什喜气洋洋的进了Archer的房间。

“本王表白成功了!”吉尔伽美什嚣张的说。

Archer瞬间像被雷劈了一样,库丘林则是一脸诧异。

“喂,到底是什么事啊”库丘林满头雾水:“到底发生什么了啊?吉尔伽美什。”

“是这样的。”Archer主动开了口:“当年我和士郎刚刚被切嗣收养的时候就住在吉尔伽美什附近。那年烟火大会,切嗣第一次买和服给我们买成了女款,然后出门就被吉尔伽美什这个变态缠住了,一缠就是两年,直到我们搬家为止。”

“尽管如此,但我还是找到了士郎!这就是我们之间的缘分啊哈哈哈”吉尔伽美什放肆的大笑着。

“当时就不应该告诉你”Archer冷眼说“让你自己发霉多好”

“哼,你就是嫉妒!”

“谁会嫉妒你啊,男女不清的基佬王”

“话说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库丘林弱弱说到。

“狗别插嘴,吉尔伽美什和Archer一同说到。

 

10

等送走了库丘林和吉尔伽美什后,Archer对卫宫士郎问到:“你对吉尔伽美什怎么样?”

“什么怎么样?”卫宫士郎疑惑的问道。

“你真的喜欢他吗?”

卫宫士郎愣了愣,红着脸说到:“毕竟是儿时的玩伴嘛······我想,应该可以试试吧。”

Archer完全石化了,这如同恋爱中的少女一般的话是怎么回事?士郎你难道真的喜欢他吗?士郎你清醒一点啊士郎!!

此时,远在德国的切嗣爸爸,还不知道儿子已经恋爱的消息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